close

 

2008年可以說是我人生的一大低潮,第二次嚴重失業,也可以說是最嚴重的危機,漫長的失業,竟然長達10個月。

 

話說從頭,當立委在20081月落選之後,所有的工作夥伴的心情都是低沈的,而我更是低沈,因為我負責的就是選區樁腳的經營,結果各大票倉嚴重失敗,回想原因,是我自己的能力不足,還是整體團隊的努力不夠,我也不知道,那時候自己以為會被留在議員的辦公室,結果,我還是失業了。

 

1月底到二月過農曆新年的那段日子,我自己似乎只想要躲在房間裡面,不願意讓人見到我,原因呢,就是因為我害怕被人問到我是否失業了,真的很嚴重。

 

當我決定要考公職的時候,我真的下定決心要好好拼一次,結果卻是不如預期,這也難怪,我太多俗事困擾了,這點我想我必須好好改一下。

 

結果公職考試卻是因為差了三分而落榜,我失望了,我絕望了,我不知道我該何去何從,雖然我有一張傲人的學歷,但是實務上我的能力卻是不足的。很努力的找了好一陣子的工作,包含拜託了許多人,也因此欠了人情,這些都是我自己自找的。

 

直到現在這份工作的降臨,我才有了新的動力,雖然這份工作並不是長期的,而且薪水也不令人滿意,但是在這個失業的年代,有一份工作也代表的有著希望。工作、工作、工作,讓自己穩定心情,好好準備來年的公職考試,不要再讓自己淪落到自己最痛苦的深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ba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