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這次選舉完之後到現在,尤其是今天,整個人突然間失靈了,無法平復的心持續不斷,其實早就知道對於未來不是一個好的結局,總是心中有著無限感傷。

 

三年前,一位同學的引薦,因緣際會的情況之下,我加入了這個團隊,一待就是兩年八個月,總共是32個月,將近一千個日子,也在這邊我完成了我的碩士論文,也在這邊,我看到了政治上、選舉中的許許多多的黑暗面。

 

從一個國會法案助理,到一個地方服務處助理,到一個專職於工程建設人事的助理,一路走來,感觸良深。

 

說要離去,總有一大堆說不完、道不盡的理由與哀愁,不管怎樣,任何一場宴席總有聚散時刻,還是要感謝,委員與老闆對我的照顧與指導,感謝他們給我機會成長與學習,也希望顏家這個團隊能夠再接再厲,繼續在政壇上打拼。

 

一段如夢似幻的旅程,終有結束的時候,兩年又八個月的夢,是該到終點的時候,再見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ba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