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理老師寫道:你是東半球,我是西半球,我們在一起,便是整個地球了。

回信:地球上那不只剩下我們這孤獨的一對了?

歷史老師寫道:現實是今天,歷史是昨天,我們相愛,昨天和今天便自然地連接在一起了。

回信:只有昨天、今天而沒有明天,我們活著還有什麼想頭呢?

數學老師這樣寫道:親愛的,你是正數,我是負數,我們都是有理數,該是天生的一對啊。

回信:親愛的,如果結婚後我做出無理的事,也是有理的嗎?

化學老師這樣求愛:親愛的,你是氫,我是氧,我們結合,便是水了。

回信:多了一個氫,我真擔心會是第三者!

政治老師的情書更為有趣:你是存在,我是意識,根據唯物原理,存在決定意識,我永遠做你忠實的僕人。

回信:根據辯證法的原理,在一定條件下,意識對存在有反作用,一旦我們結婚,你便成了主宰我的皇帝。

語文老師寫得更為動人:你是夏夜的星,你是春天的雲,你是潺潺小溪,你是溪邊柳條上的百靈,你是輕盈的舞步,你是悅耳的歌聲……

回信:我的天啊,你唯獨不愛我這個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ba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