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一則朋友轉寄給我的......當事人絕對不是挖喔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無意間…在網路上認識了這位超熟女…42歲!!
沒見過他….
但是….在幾次網路上的對話…
」健談」…
一直是我對他的印象…
終於有一天…
小弟心血來潮…
在下班時打了通電話給他…
[XX你等一下班有沒有空?? 一起吃飯啊??]
[真的假的??!! 妳要約我吃飯喔??] 超女(超熟女簡稱)又驚又喜的回答
[對呀!! 就看你賞不賞臉啊??]
[好哇…我6:30下班..妳就到XX陸與XX路的交叉路口再打給我…]
[OK!! 我到附近時..再打給你!!]
切斷電話…開始想像等一下出現的超女…會是什麼樣子與打扮??
身穿套裝??
留著一頭過肩的卷髮??
帶眼鏡??
打扮很專業的OL??

還是……
成熟撫媚??
明豔動人??


就這樣一邊留著口水…一邊開著車子…
穿梭在淫都的車陣中…….

[哈囉..XX 我到了喔!!] 我邊講邊擦口水
[你在哪裡??] 超女高興的問
[我在白木屋的前面!!] 邊講還邊看有沒有其他明顯的目標
[你開什麼顏色的車子?? 車牌號碼幾號??] 超女繼續問
[我是X色…車牌是XXXX-XX]
[OK! 待會兒見!!] 超女高興的說

真的…
就像有一首歌是這麼唱的…
[等待…是一生中最美的蒼老~~~]


過了5分鐘…一位不知名的歐巴桑出現在我車旁…
(OS: 幹??!! 怎麼這麼差這麼多??!! 阿木(伯母台語)…你走錯了吧!!!)

[嗨!! XX 沒想到你這麼年輕啊??!!] 阿木熱情的說、喔!! 不是..是超女熱情的說
[哈哈~~~還好啦!!!] 怎麼我感覺到冷汗一陣

(OS: 納A阿奈????????????!!!!!!!!!)

身穿套裝???   
錯!!!
普通到不行的黑色褲子 + 黑白相間的圓領上衣

留者一頭過肩的捲髮???  
錯錯!!!
一百年前女學生才會留的娃娃頭

帶眼鏡???   
對!!!
不過是黑色粗框眼鏡

打扮很專業的OL???
錯錯錯!!!
幹麻??!! 妳現在是要參加基礎學力測驗嗎?? 你剛剛是在上班??? 還是在補習班???!!!

還是...

成熟撫媚???
錯錯錯錯!!!:emo 003:
完全是一般歐巴桑樣!!!

明豔動人???
錯錯錯錯錯!!!! :emo 003:
錯的一蹋糊塗!!!!!!!!!!
對於他的穿著…我只有一個感覺…
真是他媽的樸素又簡單!!!

好吧!!
既來之則安之…反正之前在網路上…也都聊的蠻開心的…
就朋友嘛…別想太多….
心情就好多了囉!!!

[我們要去哪裡吃飯??] 超女看著我
[都可以啊…你想吃什麼???]
[我晚餐通常都不吃耶]
(OS: 不會吧??!! 都成仙囉???!!!)
[我也還不餓…我也不知道吃什麼怎麼辦??] 經過剛才的震撼教育…我已經懶的想了!!
[要不然…我們去陽明山好了!!!] 超女開心的說

(OS: 你娘勒!! 還真是會選地方!!)

一路開著…
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者…
一路上實在找不到什麼可以吃飯的地方…
(OS: 其實是老子故意不想找太有味道的地方…怕浪費錢!!! )

[你前面7-11那邊停一下車…我要下去買菸!!] 超女指著前面說
(OS: 靠!!! 你還會抽菸喔???!!!)
[喔??!! 你會抽菸喔??] 我驚訝的問
[抽很久囉…戒不掉~~~]

停在路邊…
等待超女買菸回來
路上聚集了許多文化大學的男男女女….
看著那一對對」年輕」的情侶…
喔~~~~~~~好悶喔!!!

超女又上了車…
我們又繼續開車到處找…
路上我們聊到…他上次遇到一的27歲處男…
要請他開包!!!
沒聽錯!! 是處男請超熟女開包!!
他義正嚴詞的拒絕了他!!
(OS: 天曉得真的假的~~~)
漸漸的話題就越扯越鹹溼…..

[我沒去過汽車旅館耶!!!] 超女說
[不會吧??!!! 到處都有的地方你沒去過喔??!!] 我懷疑的說
[真的!! 我沒去過!! 沒有人帶我去過!!]
[是喔??!!! 你想去嗎??] 正在開車找店的我不經意的回了這句
(OS: 靠??!! 完了!!!)
[你要帶我去嗎?? 真的嗎??] 超女興奮的問
[啊……啊……啊???!!!你真的想去喔??] 我怎麼開始緊張了??!!!

[我沒去過…想去去看~~~] 超女回答
[喔…好吧!! 納今晚帶你去看看好了!!]
哎~~~誰叫我自己犯賤!!!!

淫都…
我只知道五木路附近的薇X…
因為常上電視…
一開進了薇X…
[先生你好、休息2小時 1500元] 又可愛又漂亮的櫃檯小姐問
[嗯…休息1500元] 我很怕小姐瞄到我旁邊的超女之後…會懷疑我是牛郎!!
開著車…
一樓
二樓
三樓
四樓
五樓
終於到達我們的房間…
一進房間…
他開始去廁所抽菸…
我則坐在床邊…
按著遙控器…看看有什麼電視可以看…
就這樣…
她抽完煙回來…
也不曉得我們怎麼聊的…
聊到兩個都躺在床上看電視…
突然間…
犯賤的我…心理出現了壞念頭…
明明人家是超女…我怎麼還會有壞念頭???!!!
我真是很犯賤…
我開口對超女說:[我們開始吧!!]
[真的假的???!!!] 看的出來超女異常興奮
[嗯!!] 我已經失去理智了


接下來超女就以」迅雷不及掩耳」的速度…
像我撲過來~~~
就在一陣扭打之後…
[我們是不是應該先洗澡??] 超女看著我說
[不用吧!! 要洗你你去洗沒關係] 我回答她
[告訴你…我真的好就沒做了喔~~~~] 超女羞澀的對著我說
[喔] 這是我唯一能回答的答案

又是一陣扭打…
靠…果然是很久沒做…
她的BJ…真的是太激動了!!!

我發誓…在扭打的過程中…
從頭到尾…我都是處於被動的狀態…

[你想進去了嗎??] 超女問我
[嗯]
[帶套好不好???] 超女用溫柔的口氣問我
(OS: 你這麼問…是不要戴也可以囉???!!! 他馬的…當然要戴啊!! 你在開玩笑喔!!!)
[嗯…要戴]
[我不會戴…你自己戴好不好]
[喔] 我回答後起身開始穿雨衣

不一會兒…
女上男下的活塞運動開始了…
[喔…我真的好久沒做了….喔…..嗚……恩……喔……]
過程中…我真的不想看到她的臉…因為怕軟竿…
轉過頭…看著鏡子…
靠??!! 鏡子裡納是什麼身材???!!! 畫面怎麼這麼噁心???!!!
算了…還是轉回來…把眼睛閉上就好了…
[喔….嗚…恩….喔…..] 超女真的很享受
就這樣一直嗯嗯啊啊的…..
這時超女突然天外飛來一句:

[你~~~是~~~上~~~天~~~賜~~~給~~~我~~~的~~~禮~~~物~~~~]

幹????!!!!
聽到他這樣說…
差點軟竿!!!!

[你~~~是~~~上~~~天~~~賜~~~給~~~我~~~的~~~禮~~~物~~~~]

還重複兩次!!!!
我真的快吐了!!!!


好不容易…出水了…
超女趴在我身上…
這時的我…已經恢復理智了…
一本正經的催促他…
[噫…剛才妳不是說要洗澡…你現在可以去洗啦!!!]
[沒關係啦…都已經做完了!!!]
(OS: 你娘勒!! 我就是不想你壓在我身上!!!)
[趕快去洗啦~~等一下時間就要到了喔!!]
[好啦…] 這時超女才甘願的爬起來走往浴室

後悔的我躺在床上…
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??!!
納A阿奈???!!!



超女洗完後…換我洗…
幹…我從來沒有在汽車旅館洗這麼久過…
我在拖時間~~~~~
(OS: 2小時…怎麼過的這麼慢!!!! 皮都要洗破了!!!)

圍了條毛巾…走回房間…
一看到超女...
突然間...我好想吐喔!!
這輩子第一次有這種感覺...
超女蓋著棉被虎視耽耽的看著我…
彷彿叫我要再躺回去……….
(OS: 妳別想!! 老子已經回復理智了!!! 你想都別想!!! 別想碰我!!! )

在不傷超女的心的原則之下…
我時而站在床邊…時而坐在床沿……
陪她聊天…
老子就是不願意躺回去床上…
就是怕還有第二次…
因為小頭可能隨時會被超女招呼…
而背叛大頭!!!

鈴......鈴......鈴......

救命的電話鈴響了…
[先生…您的休息時間還有10分鐘]
[我知道了…謝謝!!]
轉過頭趕緊跟超女說:
[快點穿衣服…時間到了我們該走了!!]

這時超女才慢慢的穿上衣服…

就這樣…
離開薇X後…我又送他回家……
結束了自己犯賤的行程!!!

茶資: 無料 + 1500薇X + 1600超速罰單(仰德大道上) = 新台幣3100元整
茶色: 45 (完全跟想像差很多)
差溫: 42
茶杯: ABCD小弟沒研究、一手無掌握就是了
回衝率: -100%

打死都不願再與他連絡!! 回家後…趕緊上網把他封鎖!!!

結論:
自作孽、不可活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ba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